葫芦娃

山村陋习 第三十七章 ALL人觉

  玉逍遥虽然不好意思和师弟详谈自己的房中事,但也决不想在他心目中把自己降到和烟都那帮残障人士一样的水平,他正吞吞吐吐的寻找最隐晦的词语试图说明自己是如何龙马精神,在门口和默云徽一起听了半天的劫红颜进来插话,说不是你身体的问题,是我开的药里有避孕作用。


   还没等玉逍遥问怎么有这种副作用劫红颜就解释说是玄尊让她用的,因为玉逍遥是被鬼上身,万一那鬼附身到孩子身上怎么办,自己的骨血他是认还是不认。为了避免麻烦还不如从根源上掐断这种可能性,反正玉逍遥还年轻,先耽搁几年也不要紧。


  玉逍遥听得满头黑线,问这种事怎么没人提前告诉我?默云徽回说玄尊去世前非常君就只生了地冥的两个孩子,我还以为你心里有数呢。后来你去天宙之间的时候都病成了那个样子,谁想到还能做那种事。而且你生了孩子谁也没通知吧?你若是告诉我了那我肯定……


  默云徽说到这里顿了一下才继续说那我肯定装作什么也不知道啊!开玩笑,谁会没事搅和进这种家庭纠纷啊?大师兄的婚姻关系已经够混乱的了,他可不想再知道他是不是还带了绿帽子。


  玉逍遥简直快被气死,他一看君奉天的表情就知道他也是这样想的。心说那时孩子出生是个小黑脸,非常君不愿让别人看见。他体贴对方才答应的,现在看来又是被算计了。如果当初玄尊决定要给他用药,那么最适合通知他的人无疑就是非常君。可非常君什么也没告诉过他,当然了,如果他知道了那习烟儿的出生就不好解释了。可就算非常君对他说了实话他难道还能不答应吗?难怪非常君前后两次怀孕的态度那么奇怪,原来是以为出生的会是他弟弟,结果发现其实是地冥的种就丢到脑后了。后来在天宙之间就是确定他不能生才那么主动的吧,真是岂有此理。



这是最后的存稿了,前天家里生了小猫,我连着两宿没睡好觉,既要防止母猫把小猫藏到犄角旮旯,又要严禁公猫们继续骚扰母猫,连轴转实在坚持不住,下一章才刚写了一个段落,所以打算先暂停一段时间,至少等小猫断奶再说,而且这个文都写了一个多月了,也想写点别的,先再攒攒存稿吧。

评论(4)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