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娃

一个一帘幽梦开局的天地人法脑洞

九天玄尊因为老婆做饭难吃而和她分居,所以他打小就给儿子君奉天订下了很擅长美食的妻子外甥非常君做未婚妻,但君奉天长大后爱上了隔壁玉家的小妹妹玉箫,就把非常君叫出去谈分手,结果在出去的路上发生车祸,虽然没有生命危险,但非常君作为一个美食家却失去了味觉,除了大圣果其他滋味都品尝不出来了。君奉天十分内疚,决定负起责任和非常君结婚。从此君家过上了一天三顿大圣果的生活,君奉天性格坚韧,不但都吃了而且还吃胖了,但他爹九天玄尊岁数大了,天天吃大圣果实在是受不了,赶在自己进坟墓前叫徒弟天迹地冥快想办法。天迹玉逍遥和地冥末日十七原本是人觉非常君大学同一寝室的同学,两个人都暗恋非常君,得知他出事后本想也去求婚,但天迹舍不得鸡腿叉烧包,地冥舍不得西餐红酒云朵厚片,正犹豫的时候非常君已经嫁给君奉天了。现在两人一方面为了师尊的嘱托,另一方面为了小妹玉箫,想方设法的破坏非常君和君奉天的婚事。玉逍遥先让玉箫和自己出去散心,临出发前借口有事让君奉天替他去,地冥又想法把当年君奉天和玉箫在一起时的录像让非常君看到。非常君得知真相后十分恼火,又找不到君奉天,干脆偷出玄尊年轻时和神女太曦在一起的证据送给了姨母,君奉天在外面得知自家打他出生就分居的爹妈突然闹起了离婚,忙赶回来阻止。结果被早在门口蹲守他的非常君一金伞打成了脑震荡,晕晕乎乎的和人办了离婚手续。旁观的他姨母觉得这个方法不错,也对玄尊如法炮制,醒后发现自己也被离婚的玄尊生气的质问徒弟们怎么把他也牵扯进来了,天迹说我去找神女太曦证明您没有出轨,结果发现她是个欺骗您感情的骗子。地冥也说自己去找玄尊弟弟魔始证明是师母先出轨的,结果发现她也是个欺骗您感情的骗子。玄尊顶着两个徒弟同情的目光只好对儿子说事已至此家里总得有人做饭,你去把玉箫娶了吧。然而婚后才发现玉箫做的饭滋味还不如大圣果,君奉天依然胃口很好,越吃越胖。玄尊只好搬出去和徒弟们一块住,在得知非常君恢复味觉后催着他们不论谁都好赶紧把人再娶回来,家里总得有人做饭啊。

最后的灵魂提问,因为口腹之欲错失了爱情的玄尊师徒与无论多难吃的东西都能越吃越胖的君奉天究竟哪方才是真正的吃货?


评论(5)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