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娃

窈窈之冥回忆录 第一百一十四章 现代背景 ALL人觉

  地冥偶尔说话也称得上一言九鼎,他既然和天迹人觉表明不会开机器监视就真的把所有摄像头都关了,自己施施然的来到天迹卧室的上一层,打开中间地板正对着下方床铺的位置,那里有特别安装的变色玻璃,上面能把下面的情景映照的纤毫毕现,从下面却是什么也看不出来。

  老实说,连地冥本人知道窈窈之冥里还有这种设施的时候也吓了一跳,不知道玄尊当初设计时是怎么想的。不过反正对他有利,玉逍遥刚来的时候被他偷偷摸摸的看了不少隐私,后来新鲜劲过去自己也觉得无聊才停住了这种变态般的行为。现在正好用来观察天迹和人觉的秘密幽会,反正他只说不用摄像头录下来,可没说不正大光明的用眼睛看,那两人也从没说过禁止旁观者在场!

  要知道这玻璃只传图像不传声音,不过反正他也没指望天迹一下子就把人觉的秘密全掏出来,只是害怕天迹这些天没有吸收过血黯之力,万一又被邪染控制住就麻烦了,他可必须要无时无地的保证两人的安全才行。

  地冥看着自己的孪生兄长和个没谈过恋爱的毛头小子似的坐立不安,时不时的看表还做出一系列傻事的行为很是无语。心说日后自己非得找机会给玉逍遥传授些经验不可,不然等非常君过世后天迹岂不是要打一辈子光棍?

  直等到凌晨,非常君进了玉逍遥的屋,地冥这才打起精神看着他主动俯就天迹,心想这位人觉也实在够能忍的,居然可以做到这种地步。正想着却见非常君突然起身想要离开,却被玉逍遥强行阻拦,两人在床上拉扯起来,知道肯定发生了什么,全神贯注的观看起来。



存稿快要没有了,越到后面收尾越难写,我感觉自己大概很难保持日更了,不过至少要把整个五月坚持过去,这样连续四个月的每日更新对我这样的懒人来说真是很大的挑战,说起来也和霹雳倒台之后的不甘心有关吧,每次想放弃又舍不得离开,霹雳应该是我第一个为其写同人的,最早的雪禅,罗黄,佛厉都半途而废,这篇文章虽然初衷只是为了开车,却意外坚持到了现在,霹雳没了,如果本文能圆满完结那我和它的缘分也算有始有终。其实卡文的时候我常常想着要不就歇几天,但我害怕一旦决定要歇就可能永远歇下去,就算若干年后想要继续也忘了自己曾经想要表达什么?如果把六月的每一天都当成最后一天发文的日子,说不定我会支持更久。发现以前很多热闹的标签都很久没有更新了,这个标签竟然算是热闹了,不知什么时候大家才会回来。

评论(1)

热度(13)